CASHL文艺学古代哲学学科中心

注册申请

新用户注册:

一、本校读者,

1、登录CASHL主页(开世览文)上进行CASHL注册新用户(注意:注册正式用户)。

2、注册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封注册信件到您的email信箱,请牢记您的登录名(校园卡后六位冠以分区代码首字母:东校区为e、西校区为w、南校区为s,不加任何字母默认为山东大学东校区老校)和密码。

3、然后持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卡就近到图书馆信息咨询中心进行用户确认。

二、校外读者,请根据以下情况选择使用本馆馆际互借服务:

1、 校外团体读者——与我馆签订了文献传递协议的图书馆及科研机构 ,如何使用山东大学图书馆的馆际互借服务,请咨询贵校(单位)图书馆的馆际互借处。

2、校外个人读者——以个人身份请求文献传递服务的校外读者,注册方法同本校读者,但确认时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和一定数量的保证金到东区文理分馆(山东大学东校区图书馆)208室进行用户确认。确认后您即可直接登陆CASHL主页(开世览文)自行提交个人的文献传递申请。

提交申请:

  账户或用户确认后,CASHL用户请首先登录CASHL主页进行文献检索,找到所需文献后直接点击该篇文献后的“文献传递”,再点击“发送文献传递请求”,在弹出的CASHL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填写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提交即可。

特别提醒:

1) 本校读者在确定本馆无收藏情况下提交申请,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2) 请尽可能详细填写已知的文献信息(包括篇名、作者、刊名、年代、卷号、期号、起始页码等),以便馆际互借员快速准确地为您查找和索取相关文献;

3)收藏馆名称尽量注明并准确无误。

4) 对于无法填入系统申请单的内容请填入备注项。如收藏馆图书的索书号、PQDD博硕士学位论文的AAT号等。



山东大学图书馆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