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文艺学古代哲学学科中心

FAQ

常见问题:

1.暑假也可以使用馆际互借传递文献吗?

馆际互借员正好值班的时候是可以的,可惜他们不能天天值班。所以建议你打咨询中心的馆际互借里面留的电话试一试。

2.我注册了馆际互借系统,但是现在还没有通过老师的验证,请问我应该怎么做?

馆借互借系统的认证需要与的你所在校内负责馆际互借的工作人员联系,请到山东大学图书馆主页“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栏目查找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3.用户在注册用户时,有正式用户和临时用户两种,该如何选择?

正式用户是指在一段较长时间内使用馆际互借业务的读者,采用保证金方式可定期结算;临时用户是指临时使用馆际互借业务的 读者,有效期较短,对每笔申请设置消费限额,临时用户按每笔申请进行结算。目前系统对本校用户及与我馆签订了文献传递协议 的图书馆读者采用不交保证金,文献到后再结算或定期结算方式(系统开通以来,本馆一直在为本校读者提供100%补贴),系统暂 不接受临时用户的注册,请注册正式用户。



山东大学图书馆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