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文艺学古代哲学学科中心

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

1、校内读者——本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2、校外团体读者——与我馆签订了文献传递协议的图书馆以及文化教育科研机构、企业单位等。

3、校外个人读者——以个人身份请求文献传递服务的校外读者。

服务内容

1、为本校读者向国内外院校图书馆或文献提供机构(如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香港大学图书馆、台湾东吴大学图书馆、韩国成均馆大学图书馆等)请求提供原文文献复制及原文传递服务。

2、为校外读者复制及传递我馆馆藏文献;代查及复制、传递国内外院校图书馆或文献提供机构所藏的文献。

服务方式

1.文献传递服务全面采用系统管理。

2.为方便读者,提倡校内外读者在图书馆开设文献传递专用账户(个人账户应保持不少于500元的预留款,团体账户另定)。凡在图书馆有账户的读者,均可通过馆际互借系统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3. 目前CALIS(即中国高等院校文献保障中心)馆际互借系统和CASHL(中国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简称)馆际互借系统同时运行。CALIS可提供文献传递网上成员馆更为丰富的文献收藏,包括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文献、可利用的电子全文数据库等,CASHL主要提供“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里的原文传递。



山东大学图书馆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